一面

【Y2】找相方的故事

01


樱井翔是大野智的迷弟。

没错,货真价实的,迷 弟。

自从他当年路过大野智第一次举办的画展门口,被“无料”两个字吸引进去,大野师匠那精湛的画功和天马行空的构思简直让他惊为天人,从此,深深陷入名为“大野智”的巨坑中。

于是,他恶补了大野智的所有编舞作品。

没错,大野智的主业是,编 舞 师。

而且是人气组合MODEL的御用编舞师。


据说,大野智和MODEL的成员松本润以及相叶雅纪是还不出名时就私交甚笃的大亲友。

据说,大野智推辞了别家公司的高新挖角坚持优先为MODEL设计舞蹈动作。

据说,大野智时至今日还和MODEL的两位同住一个屋檐下。


总之,了解到这些“据说”的樱井翔就如同众多大野智的迷弟迷妹亲爹饭一样,默默fo了松本润和相叶雅纪的推。

哦吼吼,这两位发的推里时不时出现的“黑面包的绝对领域”真让人欲罢不能。

诶?话说松本桑的腰和相叶桑的笑容也好棒。


然后现在,大野智的迷弟——樱井翔觉得他应该找个相方了。




02


其实樱井翔凭借着“黑土地上的樱花”这个充满乡村风情的ID已经成为了大野智粉丝中呼风唤雨一般的存在。

毕竟,all得起周边、补得齐古早的人生来就让人望尘莫及了。

关键这还是位能翻唱能翻跳的大大啊!

虽然樱花大大从来不露脸,虽然樱花大大从来忽视大野智编舞里的后空翻,虽然樱花大大某些扭腰的动作略显僵硬。但是大大戳人的低音炮!大大穿紧身裤皮靴勾勒出的大长腿!大大要人命的顶胯!

然后这样的大大,居然和我们一起在群里犯花痴!


Afterlife goodbye, my dear friend.



所以,这样的大大,为什么要眼巴巴地自己找相方呢?

其实樱井翔也很无奈。

他也算入坑早的了。在他们那个年代,还不流行“相方”这种东西,多数都不过自娱自乐罢了。等他发现时代变了的时候,周围谈得来的人居然都已经有小伙伴了!?

樱井翔很孤单。


可比没有小伙伴更尴尬的是没有人看得上自己啊!

                          ——来自深夜咆哮的樱花大大


自从他用大号发了征相方的推之后,迅速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问候”。

『樱大,说好要将牢底坐穿呢?』

我……什么时候说过的?

『樱花SAMA,虽然我十分想要祝福你尽快找到相方。但是,我最爱的果然还是那个一身孤傲的樱花SAMA![哈特]』

我管你。

『黑土啊,虽然老子没你饭龄长也没你有钱,但是老子有!相!方!哈哈哈哈哈』

拉黑你哦,而且谁是黑土啊!

『盗号死全家!』

……


十分崩溃的樱花大大终于在一小时后收到了靠谱的意见。

来自和自己齐名的大野智迷弟,知念侑李。

【世界第一智担】:翔哥,你认真的吗?

【黑土地上的樱花】:的。

【世界第一智担】:翔哥,不是我说。你这条征相方推也太吓人了吧。

【黑土地上的樱花】:?

【世界第一智担】:别的其实都还好,那些“大野智本命,MODEL路人粉,只要是喜欢这三位的都没有问题”之类的都很正常。但最后一句,什么叫做“有时间的话一起去旅行吧”,还波浪线。拜托,您樱花大大以分钟计的行程表哪是我们凡人能跟得上的啊!?

【黑土地上的樱花】:……

【世界第一智担】:所以大家都望而却步了好吗!翔哥,听我一句劝。你要是真的想找相方的话,就把这句话去了吧。

【黑土地上的樱花】:可是,人家真的很想跟相方一起去旅行嘛~这样我们还可以秉烛夜谈,讨论satoshi桑还有MODEL的美好~

【世界第一智担】:翔哥,你冲我撒娇也没用。请接受现实!

【黑土地上的樱花】:哎~要是知念你能来当我相方多好。

【世界第一智担】:残念,我还要照顾被我安利进来的那八只。

【世界第一智担】:嘛,翔哥你也不要太失落,我也会帮你留意有没有合适的人选的!


总而言之,樱花大大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天妒英才”。




03


【世界第一智担】:翔哥,在不?

【黑土地上的樱花】:嗯?怎么啦?

【世界第一智担】:我又给你找了个人!

【黑土地上的樱花】:……知念,你确定这次没问题吗?

【黑土地上的樱花】:你给我介绍的第一个人是位80岁的老奶奶;第二个是10岁的小学生;第三位稍微好点,25,但她是我的黑啊!!!

【世界第一智担】:翔哥,麻吉果咩!我保证这次的一定是个正常人!

【世界第一智担】:而且跟你属性完全相符哦~虽然他是松本桑的死忠饭,相叶桑和大野桑的路人粉,并且还只是个不知道打哪儿冒出来的小透明。但跟他说过话,真的是个不错的人哦!最重要的是,他是究极被动逆来顺受派宅男,你一定可以完美主导的。真的!翔哥你快去跟他聊几句!


完美主导什么的,宅男压根就不会出门吧!

可是辜负别人的好意向来不是樱井翔的作风。


于是,他去跟那个名叫“蓝精灵の胖次”的宅男“聊几句”了。




04


然后“聊几句”就发展成了“聊几次”。

樱井翔觉得——


世上竟有如此清新不做作的小宅男!

啊~居然会用“翔漾”这么有爱的称呼来叫自己~

啊~句尾总是会有女子力爆棚的语气词~

啊~怎么觉得他发的波浪线都比其他妖艳贱货发的更可爱呢~


这样的好孩子不赶快划到自己羽翼下,万一哪天被街上的怪蜀黍拐跑怎么办!?

显然,彼时的樱井翔完全没有意识到其实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位“怪蜀黍”。


总之,他粗略地制定了一下攻略:

一、三天内,敲定自己作为“蓝精灵”相方的身份;

二、一周内,争取到LINE账号;

三、一个月内,语音;

四、半年内,面基。

然后就是交换联系方式交换地址种种难以启齿的事情。

嘿嘿嘿~


然后面对着“作战计划书”意淫的樱井蜀黍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万一对方未成年怎么办?

看得见吃不着伤肾啊。

所以他又飞快地翻了一遍两人的聊天记录。


药丸。

汉堡肉、game、蓝精灵胖次。

这孩子绝对未成年啊!


Shock!!!



不过手机大人才不管他是不是正沮丧着,尽职尽责地开始在桌子上扭动腰肢。

【蓝精灵の胖次】:翔漾,能不能用LINE聊?打字敲得我手指头好酸~


樱井翔觉得他需要冲个澡冷静一下。


从浴室出来之后。

【蓝精灵の胖次】:翔漾怎么不回我信息?之前不都回得很快吗?[委屈]

【蓝精灵の胖次】: 看来翔漾不满意我做你的相方啊,那就算了。可是我本来还蛮期待跟翔漾一起玩儿的呢。

【蓝精灵の胖次】:再见~


樱井翔瞬间炸了。


【黑土地上的樱花】:对不起我刚洗完澡出来才看见!

【黑土地上的樱花】:我当然希望nino当我相方了,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黑土地上的樱花】:我也想和nino一起玩!!!

然后忐忑不安地把自己的LINE ID发了过去


结果捧了手机一个晚上,都没再收到任何消息。




05


转天上午,正在开会的樱井翔瞥见放在一旁的手机亮了起来。

猛地站了起来,惊得旁边的人喷了一桌子水。匆匆说了一句抱歉,快步走了出去。


揉了揉眼。

诶呀,“Nino家的Kazu君”什么的,真会起名字~

伸手颤巍巍点了“Accept”。

再一眨眼,突然出现了两条语音。


樱井翔虔诚地把手机贴近耳边。

“翔漾~以后作为相方请多多指教哦~”

“下周MODEL的live,一起去看吧~”




06


二宫和也是松本润的迷哥。

没错,货真价实的,迷,以及哥。

准确地来说,二宫和也和左边松本家的末子润君就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情谊。

哦,这条裤子勉强还能承得下右边相叶家的长男雅纪。


当软乎乎的润包子第一次张嘴叫出“二宫哥哥”的时候,之前一直是整条“微风街”一番年下担当的二宫和也,觉醒了他体内弟控魂。并且随着松本小朋友的成长一发而不可收。

发着发着,一不小心松本青年出道当爱豆了。

自然而然的,二宫和也成为了松本润FC的头号会员。

至于走个后门拿到NO.001什么的,不可说不可说。

哦,顺便成了跟松本弟弟同组合的相叶雅纪的路人粉。

再然后,MODEL与编舞师大野智不打不相识。

于是,又一人加入了“二宫和也受害者协会”。

会长相叶雅纪还为吸纳了第一名成员亲自下厨做了顿中华料理。

然后松相大三人合租的公寓厨房门口贴上了一张告示——


『蟑螂与相叶雅纪禁止入内』


总之,松本润的迷哥——二宫和也觉得他应该找个相方了。




07


其实二宫和也在松本润饭的圈子里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作为“守护润润的小和”大大。

为什么说他是大大?

明明又不会写又不会画。


可是当MODEL迷妹们比谁的会员号靠前,谁占到了830、1224的时候。

和大就会默默地发一条推。

仅仅一张图片,无配文——

编号001的的FC card,右下角是和大手写的ID。

迷妹们也不吵了,手动合影留念。


当MODEL饭突然开始掐bp并且干掉了好几个知名度蛮高的“大大”时。

和大又默默地发了一条推。

仅仅一张图片,无配文——

MODEL出道以来松本润所有带脸周边,右下角是和大手写的ID。

喷过和大的各种新饭萝莉饭面无表情地注册了小号,点了“Follow”。


当MODEL迷妹们炫耀live抽票的当选邮件时。

和大再次默默地发一条推。

这次两张图了,只是依然无配文——

P1同样是此次演唱会的当选邮件。

P2,MODEL演唱会门票票根,自初CON以来,每一场,右下角是和大手写的ID。

从那以后迷妹们再抽票的时候,总要“拜和总,蹭欧气”。



所以,这样的大大,为什么要眼巴巴地自己找相方呢?

其实二宫和也也很无奈。

之前没有考虑过找相方,一是觉得不需要向别人展示润润的可爱之处;二是担心相方要是跟自己走的太近,早晚有一天会暴露自己跟润润(还有相叶雅纪)是竹马竹马(竹马)的关系,给他们惹麻烦就不好了。

可是现在看来,没有相方是不行的了。


妈蛋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转发抽奖都要艾特机油啊!

                                 ——来自午夜哀嚎的和大


然而想尽量避免麻烦的二宫和也用很少登的小号发了征相方的推之后,石沉大海。


『尊敬的用户您好,你已被抽中……』

删!

『小哥,约X吗?』

约个头!!

『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

吼,看我买得起哦。

『胖次君你好,请问是要征相方么?』

又是……诶!等等!


二宫和也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点开了【世界第一智担】的主页。

哈~有名的大野智饭啊,那应该还挺靠谱。

于是加了对方好友。

【蓝精灵の胖次】:大大你好,我是想征相方来着。[微笑]

【世界第一智担】:嗯,是这样。最近我有个朋友在找相方,ID是“黑土地上的樱花”。刚好看到你发的推觉得你们很合适。

【世界第一智担】:就是有一点。你写的“希望尽量indoor活动”,我那个朋友,倒是想和相方一起旅游来着……

二宫·宅·和也瞬间丧失了兴趣。

出去玩什么的,多累多麻烦啊。

但是做人要懂礼貌,人生就是寒暄啊。

【蓝精灵の胖次】:真是麻烦大大了,能让我考虑一下么?


得到那边爽快的回应,二宫和也告了个别放下手机,意味阑珊。

啊~好无聊。又该买新的game了。

反正没事,不如去瞅瞅那个“黑土地上的樱花”好了。

这名字起的,什么sense!

二宫和也闲闲地滑开手机。


哦,大野智本命,MODEL路人粉。嗯,普通。

哦,喜欢美食,几乎没有不喜欢吃的东西。嗯,挺厉害。

哦,还是个能唱能跳的大大。嗯,有意思。

嘛,最新的推是分享新投的稿么?



5分钟后,陪伴了二宫和也多年的手机砸到了他的脸上。

二宫和也艰难地把手机平稳地放到一边,捂着脸号了一嗓子。

腰腰腰!腿腿腿!

原来小大编的舞有这么色气吗!?

还有那个低沉的声音,润润和相叶氏从前是这么唱的吗?

如果是在自己耳边的话……

二宫和也可耻地发现自己硬了。


「不!这种情况下不硬才比较可耻!」


里·二宫迅速为自己找到了合理的解释。

然后通宵刷完了樱花大大所有的投稿和推。


【蓝精灵の胖次】:大大,能拜托你帮我跟樱花大大搭个线吗?

【世界第一智担】:OK。




08


二宫和也,平常心,平常心。

不行不行不行了!

樱花大大见自己用“翔漾”来称呼他明显愣住的样子好有爱!

樱花大大时不时的男友力MAX太杀!

樱花大大偶尔冒出来的天然属性!反差萌!窒息!


这样的男人不赶快诱惑住,万一哪天被街上的坏女人带走怎么办!?

显然,二宫和也完全不认为自己其实某些时候比“坏女人”还要危险。


总之,他大概构思了一下计划:

一……

二……

三……

四……

想什么想,直接上吧!


【蓝精灵の胖次】:翔漾,能不能用LINE聊?打字敲得我手指头好酸~

……

一分钟

……

三分钟

……

【蓝精灵の胖次】:翔漾怎么不回我信息?之前不都回得很快吗?[委屈]

……

五分钟

……


二宫和也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过了,因为一个人没有及时回复自己的消息就难过的想哭。

好奇怪啊。

但是,人生就是寒暄。

【蓝精灵の胖次】: 看来翔漾不满意我做你的相方啊,那就算了。可是我本来还蛮期待跟翔漾一起玩儿的呢。

【蓝精灵の胖次】:再见~

二宫和也看着自己最后敲下的字。

啊~初恋,消失得好快啊。




09


“呐呐,相叶氏,我失恋了。”

“诶?nino!?谁?”

“网上认识的一个小大的饭,叫‘黑土地上的樱花’,在征相方来着。”

“等下我去看看,一会儿我给你打回去哦。”

几分钟后——

“nino,虽然外形和声音是你喜欢的类型,不过连脸都没见过……”

“我跟翔漾聊过了,就是喜欢啊。”

“可是他看上去很喜欢旅行的样子,你不是连陪我打棒球都不愿意?”

“相叶氏,”二宫和也抬起胳膊盖到自己的眼睛上,“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就会不自觉地去迁就他。为了他,哪怕让我不要再打game也是可以的。”

“nino好厉害啊!”

“八嘎,我可是被委婉地拒绝了啊。”

然后他就把樱井翔不回他消息的事告诉他了。

“nino,才五分钟而已诶!”

“我认识翔漾这几天来,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十秒内一定会回我的!”

“……人家也许有什么事耽误了呢?比如洗个澡什么的。”

“可是……”

“nino,听我的,如果他也在意你,起码把你当朋友看的话,一定会回复你的。你现在什么都别想,好好睡一觉,也许明天早上起来就有惊喜了哦~”




10


二宫和也一直都知道相叶雅纪是个miracle boy。

这次居然也显灵了!

【黑土地上的樱花】:对不起我刚洗完澡出来才看见!

【黑土地上的樱花】:我当然希望nino当我相方了,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黑土地上的樱花】:我也想和nino一起玩!!!

诶呦呦,看这紧张的小语气呦~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

二宫和也扒拉出一张他和自家两个竹马的合照,小心翼翼地把相叶雅纪单独剪下来,诚恳地贡了起来。


拿到翔漾的LINE了!

果断加了再说。

说什么呢?

啊!


“翔漾~以后作为相方请多多指教哦~”

“下周MODEL的live,一起去看吧~”




11


樱井翔觉得他的心脏有点承受不起,毕竟这……太快了吧!

【Sho.Sakurai】:好啊。


樱花大大表示他尽力了,好歹用的还是句号。

【Sho.Sakurai】:不过现在还能买到票吗?

【Nino家的Kazu君】:“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Sho.Sakurai】:真的吗?我家nino好厉害啊~

【Sho.Sakurai】:那~作为回礼,我帮nino买周边好了。

【Nino家的Kazu君】:“诶!?”

【Sho.Sakurai】:松本桑所有带脸的周边对吧?

【Nino家的Kazu君】:“嗯……话说翔漾怎么不发语音?”


樱井翔经过面红心跳以及种种不可描述的心理活动后渐渐找回了那个气场两米八的自己。


【Sho.Sakurai】:“可是,nino难道没有听过我的声音吗?人家明明都有那么多投稿了。”

【Nino家的Kazu君】:听过了。

【Nino家的Kazu君】:翔漾的作品都很棒!


樱井翔觉得,管他成年没成年,大不了自己养成了呗!该出手时就出手啊,省的再被他跑掉。


【Sho.Sakurai】:“nino喜欢哪首?回头唱给你听。”

【Nino家的Kazu君】:Sugar and Salt!


樱井翔没想到他会说这首,毕竟这首其实根本不是MODEL的曲子。

更准确地说只是自己看完大野画伯的第二次公开画展后灵感突发写出来的一首词,然后放到推上的。


【Sho.Sakurai】:“可是没有曲子啊。”

【Nino家的Kazu君】:没关系!我帮翔漾编曲!见面之前一定能做好!

【Sho.Sakurai】:“我家nino果然能干啊~最喜欢你了~”


最喜欢你了……

最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



药丸!

看着屏幕上的“已读”,樱井翔狠狠地抽了自己两下。

说什么大实话!

把人吓跑了怎么办!


“啊,我的意思是……”

【Nino家的Kazu君】:我也最喜欢翔漾了~


那天的樱井翔是如何面红耳赤地合上手机走回会议室的。

大概只有被他撞上的门知道。




12


樱井翔才明白:面基什么的,竟然是如此惊心动魄的事。


原来自己也是能这么早就排到周边贩卖处的人啊,难以置信。

周围一圈妹子们对自己指指点点的样子,稍微羞耻。

不过同时这种“啊——绝对是直男来帮女朋友买的吧~好棒”的评论还是让樱花大大很是受用。

虽然有点微妙的误差就是了。



等买完出来,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樱井翔提着个大大的购物袋紧张地到处溜达。

啊,请温柔的大家不要问出“为什么不背着购物袋”这种伤人的问题谢谢。


nino快出现了吧?

四处瞅瞅。

nino喜不喜欢今天的打扮呢?

低头看看特意翻出来的皮靴。

nino到底长什么样子啊?

嘿嘿嘿~

要是五大三粗的……不会不会不会。

樱花大大使劲摇了摇头。

我家nino肯定又白又可爱,就像是对面走过来的那个男孩子一样。

……

桥豆麻袋!


然后樱井翔就看着那个面容白净的男孩子先是停下脚步,像是把他从头到脚审视了一番,然后仿佛确认了什么,小跑到他面前。

“翔漾,下午好~”




13


啊~比自己想象的还乖巧可爱啊!

啊~琥珀色的浅瞳,高挺的鼻梁,微翘的猫唇,下巴上恰到好处的一颗痣,艺术品啊!

啊~一副小动物的样子好想狠狠欺负他啊!


“翔漾,为什么一直盯着我?MODEL快出来了哦。”

樱花大大这才意识到不能露出一副痴汉脸,要徐徐图之。

可是nino耳尖通红的样子太萌啦!

樱花大大默默翘起了二郎腿。



樱井翔觉得一定是这个孩子长得太好了。

感觉连台上两位偶像都总是来这边饭撒呢。

这么想着的时候,肩膀突然被扒住,一股温热黏腻的气流吹到耳边。

“我和润润还有相叶氏从小就认识了,以后有机会介绍给你。”

于是等他再找回神智的时候——

“诶?结束了?”

“fufufu,结束了哦。”

樱花大大自觉有点丢脸,急忙转了话题。

“nino不去后台看看朋友吗?”

“今天不去了。毕竟是和翔漾的约会啊~”

多么体贴的好孩子啊~


但是“约会”什么的,自己这是被撩了吧?

看着面前幸福地叉起一块汉堡肉放到嘴里的少年,樱花大大深深的疑惑了。

对了,说到少年。

“nino,你今年十几?”

“嗯?31了呦~”

什么啊,原来成年了啊。而且只比自己小一岁。

被突然的惊喜砸昏了头的樱井翔终于放下了最后一丝顾虑。




14


晚饭后,樱井翔接过了二宫和也递来的一个袋子。

“我说了要帮翔漾编曲的嘛。”

然后两人一起去了附近的卡拉OK。


不得不说,小宅男作的曲真的很好听。

录的样碟里,nino轻轻跟着旋律的哼声让樱花大大如此想到。

可是——

“nino,真的要唱吗?现在!?”

“翔漾不是答应我了嘛~”

是这样没错。

但看着自己当时没考虑太多写下的歌词。

居然一上来就是『I wanna feel your love』!?

还有什么『you were mine』、『you' re the one for me』!?

嘛~虽然是很想光明正大地这么说啦。但这还只是第一次见面欸!


“对了,我还拜托小大编舞了。翔漾练好了之后也跳给我看吧。”


然后……

不就唱首歌嘛。

不就撩汉子嘛。

就不信一个有这么多粉丝的大大撩不到你一个小宅男!




15


所以樱花大大撩到了吗?

大大不让说。

反正大大的粉发现樱花大大主页的简介更新了——


相方@守护润润的小和[哈特]


即使大部分人一开始都选择性地忽视了那个红通通的哈特,但两人动不动就在推上互撩,有事没事地发推互艾特……什么?大大当年写的那首词居然也被和大谱曲了!?

『樱大,那首原创真的编好曲了?和大编的?』

『是的呦~』

『那樱大也有录过吧?』

『录了呦~』

『跳舞了吗?』

『跳了呦~』

『……樱大你怎么了,偏差值降低了吗!?呦什么呦啊!你倒是投稿啊!』

『等等我问一下。』

『抱歉,kazu不让我放。』

『……』


这个到处都是腐味的世界,为什么我就饭个大大还要被发狗粮啊!

                                        ——来自不明所以被秀一脸的樱花粉


但樱花大大却总还是一本正经地解释什么“诶呀,我们就是好朋友”、“不是那种关系啦”。

大大,有本事说这话的时候不要流露出这么哀怨的气息啊。


总之,两人依然还以“相方”和“朋友”的身份相处着。

顺便,樱井翔成功地将偶像转化成了亲友。

彼时,他才明白了找相方的真谛:原来有这么多福利!

然后随手转了他家相方艾特了他的抽奖。

知念,我对不起你!





16


二宫和也觉得聊了几天就见网友什么的一点都不快。

【Sho.Sakurai】:好啊。

看,连樱花大大也这么认为呢。

【Sho.Sakurai】:不过现在还能买到票吗?

二宫和也第一次感谢命运的安排让他和润润还有相叶氏打小认识,能帮着追男人啊!

【Nino家的Kazu君】:“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Sho.Sakurai】:真的吗?我家nino好厉害啊~

嗯,今年……这个月……这周就不再让他俩请吃饭了,聊表谢意。

【Sho.Sakurai】:那~作为回礼,我帮nino买周边好了。

【Nino家的Kazu君】:“诶!?”

看!这才是真男人啊!愿意为爱自己的人朋友花钱!

『谢谢翔漾!那我要润润所有』

【Sho.Sakurai】:松本桑所有带脸的周边对吧?

二宫和也盯着那几个字半天,突然笑出了声,然后删掉已经打好的字。

【Nino家的Kazu君】:“嗯……话说翔漾怎么不发语音?”

过了一阵。

【Sho.Sakurai】:“可是,nino难道没有听过我的声音吗?人家明明都有那么多投稿了。”

诶呀呀,这明明是自己垂涎已久的声音,怎么事到临头却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了呢?

不得不说,和大您和樱大的脑回路神奇的一致了。


【Nino家的Kazu君】:听过了。

【Nino家的Kazu君】:翔漾的作品都很棒!

二宫和也认怂地开启打字模式。

【Sho.Sakurai】:“nino喜欢哪首?回头唱给你听。”

瞬间兴奋。

【Nino家的Kazu君】:Sugar and Salt!

完全不需要犹豫好吗!?

虽然比起让大大对自己唱什么『you were mine』,和大更想直接对大大呐喊“正面上我”。

不行不行,翔漾那么保守可爱的人,要慢慢来。


【Sho.Sakurai】:“可是没有曲子啊。”

二宫和也看了看床头摆着的那把吉他,果然是技多不压身。

【Nino家的Kazu君】:没关系!我帮翔漾编曲!见面之前一定能做好!

【Sho.Sakurai】:“我家nino果然能干啊~最喜欢你了~”


最喜欢你了……

最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



嘿嘿嘿嘿。

和大扯过纸巾往鼻子里塞。

【Nino家的Kazu君】:我也最喜欢翔漾了~


那天的二宫和也是如何带着猥琐笑意进入甜蜜梦乡的。

大概只有牺牲在垃圾桶里的卫生纸知道。




17


直到那天,二宫和也才明白:面基什么的,紧张到极致也就成了从容。


起床之后看着镜子里那对熊猫眼,直接去找业内人士帮自己处理。

“nino,所以你今天真的要在看live的时候顺便见他?”

“不是。”

二宫和也反复照了照镜子。不错,自然无痕。

“是去见他的时候捎带着看个演唱会。”

被疼了二十多年的松本·隐形兄控·润体会到了传说中的危机感。



1L 随手开小号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简单地来说:如何和男人抢哥哥?急,在线等。


2L 我就是我

敢问楼主性别?


3L 随手开小号


4L 看戏的

嚯!有戏看。


5L 即使有台词我也懒得起名字

楼主爱上了自家哥哥!?


6L 随手开小号

楼上想什么呢!但是我家哥哥确实快被一个男人拐跑了。


7L 雅润天下

楼主不能这么想,每一对在一起的男男都应该得到家人最真挚的祝福。

(直接来说别当着电灯泡碍眼,有那时间不如去看看MODEL演唱会,没准还能拯救你审美)


8L 模特赛高

诶!楼上也是模特饭!?今天去看演唱会吗!?


9L 雅润天下

去去去!你在哪儿?我在17-6。要不一起吃个饭?


10L 模特赛高

啊啊啊啊啊!我就在你旁边!猿粪啊!希望能拿到饭撒!


11L 雅润天下

抱住!!!一定会有的!我家润润这么温柔。



二宫和也看着扔掉手机一脸绝望的弟弟。

“怎么了?”

“没事,就是刚刚突然决定有一个位置绝对不要给饭撒。”



然后二宫和也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约好的地点

100米远的树丛里躲着。


啊,那个人腿太粗,不是。

啊,那个人腰太肥,不是。

啊,那个人脸太丑,肯定不是!

诶!?

那个满手周边的人!

腰!Bingo!

腿!Bingo!!

肩膀弧度!Bingo!!!


“翔漾,下午好~”




18


二宫和也觉得快要窒息了。

樱花大大圆滚滚的眼睛!

樱花大大身上华丽又疏离的气味!

樱花大大手臂传来的温度!

但是大大你再这么看着我我会血崩的。


“翔漾,为什么一直盯着我?MODEL快出来了哦。”

牙白,耳朵滚烫滚烫的。

可是大大跷二郎腿也好帅!



还是准时去找他们蹭饭好了。

这是多次被跑过来的两名工作中偶像围观的和大心声。

不过这件事,还是应该趁早跟翔漾解释一下的吧?

“我和润润还有相叶氏从小就认识了,以后有机会介绍给你。”

哦哦,翔漾脸红了呢。

真好看~


不过今天可是拿下大大至关紧要的日子啊,见家人什么的来日方长。

呜呜呜,带自己吃汉堡肉的翔漾好体贴~

“nino,你今年十几?”

“嗯?31了呦~”

什么啊,担心我未成年吗?

二宫和也摸了摸自己这张好几年没变过的皮。

这种误会放到翔漾身上就无条件可爱呢~




19


二宫和也鼓起勇气把准备好的东西递过去。

“我说了要帮翔漾编曲的嘛。”


唱给我听唱给我听唱给我听告白给我听!




20


所以和大听到告白了吗?

大大不让说。

反正大大的粉发现和大主页的简介更新了——


相方@黑土地上的樱花[catch]


和大catch的什么?好奇心重的人点开了自家大大相方的主页,默了。两人总在推上黏来黏去,忍了……什么?大大还为樱大点亮了新技能!?

『和大,您真的帮樱大编了曲?』

『对』

『所以樱大也是MODEL的狂热饭?』

『不是』

『那这样的人和大居然能看得上眼?』

『我乐意』

『……和大您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那个在推上说话那么暧昧的恋爱八嘎果然不是我的和大吧!』

『那个樱花大大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你们不能染指的人』

『……』


这个三观尽毁的世界,为什么我饭个大大都会被大大言语威胁啊!

                                         ——来自不明觉厉脊背一凉的和大粉


然而和大却没来没有当众承认过“没错,这就是我男人”之类的事情。

不过这种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傲娇之气是怎么回事?


总之,两人依然还以“相方”和“朋友”的身份相处着。

顺便,将樱井翔成功引荐给了松相大三人。

彼时,二宫和也才明白了大野智存在的意义:原来可以拿来当嫁妆!

然后随手艾特了他家相方,总算可以痛快地抽奖了。

小大,我真诚拜谢你!




21


然后又过了很长很长时间,长到和大是MODEL两人发小的消息都被爆出来之后。

有一个ID名为“爱哥哥就要帮他追男人”的人repo了两位大大的告白经过。



“kazu呢?”

樱井翔出差回来之后立马赶到几个人约好的聚餐地点。

可恶啊!我们家kazu的生日欸!飞机居然晚点!

“喝多了在里面睡下了,之前一直在抱怨你不守时。”

樱井翔苦笑了一下,感觉自己身上的寒气渐渐散去,悄悄走到躺在沙发上休息的二宫和也面前。

真是的,就不知道给我家kazu盖上被子吗!

拿过一旁的薄毯,轻手轻脚地盖到那人身上。


唔,喝多了的kazu脸红红的,眼角红红的,嘴也红红的。

啊,嘴也红红的。

真漂亮。

我可以亲你吗?

不回答就是默许了哦。

于是——

亲一亲,舔一舔,一口又一口。

诶呀~不要看着我啦人家会害羞的~

!!!!!


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对视了十秒。

直到二宫和也又轻轻地把眼睛闭上。

某人嘴角简直要上天。

“kazu,生日快乐哦~”

“那,我开动了。”



这个repo可信不可信,无处可考。

不过两家粉发现他们大大的个人简介又变了。

“相方”两个字,没变。

艾特的对象,也没变。

只是后面的[哈特]和[catch]——


『我的』-『附议』




FIN

评论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

债无需忧 夜终将明


@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