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

【Y2】吵架的故事

吵架的故事……吗?

现实向……吗?

总之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了【不负责摊手】

大概可以称得上磁石镜头乱序大剪辑?

就是觉得这俩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也好有爱。

萌点也是没治了。

ooc




其实五人十分要好的表象也无法掩盖樱井翔和二宫和也私下经常吵架的事实。

尽管只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01


比如说,就称呼的问题上。


“nino,你今天收录的时候又用‘桑’来叫我了。”

樱井翔不满地站在二宫和也身后。

二宫和也闻言愤怒地一摔游戏机从沙发上一跃而起。


松本、相叶默默掏出耳塞带上。大哥?他已经睡着了不会醒过来的。


“樱井翔!怎么说我也是叫的‘翔桑’的吧!好歹还是名字,你呢!‘二宫君’‘二宫君’的,当我是你后辈啊!”

“喂!我在CON上还有叫过你‘ninomi——’呢!”

“不就那么几次吗?我可是在平常也经常叫你‘翔酱’‘翔漾’的啊!”


“哼!”×2



02


比如说,谈及到女嘉宾的时候。


“翔酱,今天腻味店你为什么要让奈奈坐在我们中间?”

“哈?”

樱井翔觉得这个人疯掉了吧。

“要不呢?让嘉宾坐在边上当壁花?再说我可是为你争取到你喜欢的汉堡肉了啊!”


或者——


“nino,你为什么要跟多部酱说我总是会装出一副学识渊博的样子啊?”

指挥着屏幕里战争的二宫和也不屑地咂了咂嘴。

“你是让我跟多部酱说你有多优秀么?你都对她好过头了吧。”

“什么好过头啊!”

樱井翔颇为哭笑不得。

“那么小一个孩子就当妹妹看的吧,而且我们没默契到连击掌都挥空了好吗?”



03


比如说,收录之后五人的反省会上。


“樱井翔,你今天交岚对我这么凶!拍得我胳膊好疼!”


松本、相叶默默掏出耳塞带上。大哥?他已经睡着了不会醒过来的。


“nino我也很不情愿的好不好?谁想演那么坏的社长啊!而且小剧场最后不是让你S回来了吗?托你的福,观众们对我的好感度可是降到超级低的程度了啊。”

“你要那么多好感度干嘛!?”

“喂!怎么说我也是个偶像吧!好感度就是生命!”

“很好!你随便跟谁要生命去吧!”


或者——


“nino,share house不要跟我坐在一个沙发上啦,staff笑得太魔性了。”

“明明那是我习惯的位置!”

二宫和也亮出小尖嗓嘶吼。

“你都能跟利达回一个房间,跟我坐同一个地方是委屈你了吗?”

“就是因为没有什么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地跟利达回一个房间啊!”

“那先不说这个。为什么这么晚才跟我一起上share house?”

“你以为我想?节目组不安排我有什么办法?”

“不管,就是要跟你一起上!”


再或者——


“翔酱,我今天居然吃螺丝了,好气哦。”

樱井翔抱了抱求安慰的二宫和也。

“好啦好啦,你吃螺丝的时候我可是第一个冲上去为你挡镜头的哦。”

然后二宫和也的不服输之魂就被激发出来了,一把推开樱井翔。

“你冷场的时候我也是最先反应过来给你捧哏的吧。”

樱井翔切实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好心当做驴肝肺。

“你把签名版扔错方向的时候我不是立刻跟你说‘没关系’了吗。”

“你被蛇攻击小○○的时候不还是我最先安慰的你。”



04


比如说,聊到小孩子的时候。


“nino,你都给福君送过那么好的礼物了呢,今年的生日礼物你还没送我。”

二宫和也觉得樱井翔退化了。

“你三岁孩子啊,之前这么多年的礼物不都是有时间再给你的吗?哪次我不是第一时间给你发邮件祝福了?”

“可是人家想得到nino的当面祝福嘛。”

“别撒娇!一个每年只知道送我凉拖的人有什么可挑剔的?再啰嗦今年的礼物不给你了!”


或者——


“翔酱,你又陪朋友家的孩子去公园了?”

“对啊。”

那边看着报纸的主播大人闲闲地又翻过一页。

二宫和也一把把报纸抽走。

“有时间就不能多陪陪我吗?”

“诶?可是都跟朋友约好了啊。而且现在不也可以天天跟nino见到吗?”

“这是工作!又不一样……”


再或者——


“樱井翔,你哄孩子睡觉就很上手嘛。怎么之前我生病的时候就只知道在床边瞎转悠!?”

樱井翔回想起那次的慌乱,仍是心有戚戚。

“我可是一手带大小修的啊,带孩子很有经验的好不好。照顾生病的大人可是很少有的说。”

“那你搂着我拍拍也比跟着无头苍蝇一样乱转要好啊。”

“那可不行!”

“为什么?”

“nino,和床……嘿嘿嘿。”

“……樱井翔!你个满脑子H的家伙死一边去!”



05


比如说,说到两人默契的时候。


“nino,这方面绝对是我做的比较好吧。光拿出催眠术来看就足够证明了呢,奇酷比也露了,后空翻也翻了。”

“胡说!明明是我更好!马丘比丘都是我当的翻译好吗?而且上回私下进行的那次催眠术你都没有配合!”

“你上次让我睁开眼之后就不要喜欢你我怎么配合!?照你这么说,合宿的时候我向你求婚你也没有答应啊!”

“笨、笨蛋吗你!现场那么多staff我怎么答应?之后我不是跟你说了‘好’了吗?”

“我还在CON上陪你胡闹。”

“那我还陪你演店长小剧场呢。”



06


比如说,回忆过去的时候。


“nino,我好怀念过去的你啊,还会主动亲亲我什么的。”

“哦,这么说来,Jr.的时候翔酱明明还比我矮那么多。”

“现在你都不粘着我了。那个时候总是不穿裤子露着两条小细腿的nino好可爱啊。”

“哦,这么说来,Jr.的时候翔酱明明还比我矮那么多。”

“原来nino还总喜欢让我牵着走呢,啊~真是让人受不了。”

“哦,这么说来,Jr.的时候翔酱明明还比我矮那么多。”

“二宫和也!请你删除那段记忆好吗!”



07


有的时候,甚至会把无辜的门把卷进来。


“翔酱,你很厉害嘛~90万人的天神祭都能和利达碰上呢。”


松本、相叶默默站起身,带着睡着的大哥一起离开战场。


“所以呢?我可是在有着千万人口的东京街头和你偶遇了哦。”

“你还和相叶氏一起玩鸵鸟俱乐部的吵架梗!”

“我还跟你一块儿试过宝冢接抛梗呢!”

“别提了好吗?湖月桑都可以把陽月桑公主抱抱起来哦,有本事你抱个我试试?”

“可是……比起抱起来,我更想把nino压下去。”

“……”


或者——


“nino,松润为什么总是能揉你的脸啊?每回我想摸摸的时候你就一爪子拍过来。”

“不要把你自己和我家可爱的欧豆豆相提并论啊!”

“翔酱,之前秘嵐突然靠到松润肩上什么的,我就不行吗?”

“nino,那可是你最爱的欧豆豆啊!”


再或者——


“翔酱,你老是跑去利达和相叶氏的多拉马里客串,倒是也来我这边啊。”

“nino也客串过《魔王》和《虹色夏恋》的说,好羡慕利达和松润。”

“……”

“……”

“没关系啊,我们还有朝夕相处的一个夏天呢。”



08


于是,两人就这么你来一句我回一句地吵啊吵,吵啊吵,吵过了很多很多年。


“我们都老啦。”

“是呢。”

“感觉日子过得太快啦。”

“是呢。”

“翔酱,因为你,我可是一辈子都被人说三道四的啊。”

“嗯?这不是很早就说好了的吗,我陪着你呢。”


“一起走吧。”

“はいよ~”




FIN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面 | Powered by LOFTER

债无需忧 夜终将明


@兜